我自從在這裏成立公司之後


發生了許多人生中臆想不到的際遇


 


第一個巧合


當我拿到公司的銀行存摺    看到帳號時    


我猛然一驚   


天啊!   


帳號末三碼洽洽就是我公司的地址


 


第二個巧合


我失去聯繫多年   心中念念不忘的大學同學   


也就是我最麻吉的姊姊淘  


現在竟然就住在這裏     和我同一個社區


 


第三個巧合


我現在住家的地址   和我賣掉的凌志休旅的車牌末三碼     一模一樣


 


在這裏我經歷人生最混亂的一個時期


妹走了


樓上的跳下來   我在第一現場目睹


相戀近16年的安迷失自我入獄了


.......................................


但  


同時我也在這裏重整了自己的人生    


去蕪存菁


從沒有像現在這樣覺得幸福


現在我有一群真心愛我的朋友   陪著我展開另一段人生


我可以昂首闊步.自由自在的往前走


目前為止我是一個成功的人


我可以靠自己的雙手   靠自己的力量    過日子


我不必當一個必需竊取別人成果和金錢才能過日子的小偷


我不用當這種沒有能力的失敗者  


我覺得既驕傲又開心


我贏了    贏在我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贏在我可以靠自己過生活


 


老天爺懂我


疼惜我   卻也考驗我


希望我除了能讓自己過生活  


也有能力並樂於奉獻自己的能力


 


現在我有錢嗎?


並不是


我還是要為三餐    為房貸   為付薪水和廠商貨款而煩惱


但我知足



有房


有車


有公司


夠了!


可以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