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住商送了蛋糕過來


是五權西路著名的"提拉米蘇"


詠如是住商台中區業務的TOP   5


我很幸運能讓她服務    細心的她讓我在買屋的過程中一切都很順利


沒點蠟燭    為自己唱了生日快樂歌   就一句"祝我生日快樂"   迫不及待的切了蛋糕


詠如說送那麼多蛋糕    卻從沒吃過自己送給客戶的蛋糕


哈!  我是第一個請她吃蛋糕的客戶   


接著我忙著把美味可口的蛋糕送去給sammi和vicky....


"誰生日?"


我回答:”住商”  (**幫她打打廣告以感謝住商的美意囉!)


 


6月5日上午  收到禮物了 是雯親自快遞的!!!


其實我今天並沒有安排節目  以為會自己度過


下午5:30左右


電話響了


”我今天有煮耶  妳要不要過來吃晚飯?”


是婷姊姊


當然是要去囉!!! 最喜歡吃她煮的菜


先去頂好買了二盒 ”哈*狗”的冰淇淋  總不能老是白吃白喝的  只有這時候我捨得買 尤其是給我愛的人!


飯吃了一半  婷姊問我:”妳生日哪時候?”


”就是今天!!!”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就那麼巧! (婷姊和她老公.筠的老公及我都是6月過生日)


當然此時此景此好日  不喝待何時  有請”海尼根”上菜...


於是生日幸福的漫延到6日凌晨


其實今天也是生日  農曆的  


哪也沒去  有個家可以打理  是很幸福的! 


洗了很多東西 床罩 腳踏墊...


背包和步鞋也洗了!


當然也在我的花園度了不少幸福時光...


 


PS.收到幾通幸福簡訊  包括大學學伴恆的  謝謝大家記得6月5日是我的生日...


***親愛的ㄚ娘:別懷疑  妳女兒的人緣是真的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