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ㄚ蓮姊店前巧遇她要出門


我們都要去7-11


一起走著她說 : 妳今天走路怎麼這麼慢?


"我肚子痛!"


每次肚子痛都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昨天上班燕說我臉色不太好


今天更明顯了  都已經賴到快中午才到公司


 


第三天肚子痛   吃了這一次的第二顆普拿疼


不吃真的沒法子上班上


燕下班時很貼心的說   妳如果有什麼問題就打電話給我   想吃什麼跟我說我幫妳買來


燕結婚以前是個護士    她很懂得疾病之苦  是個貼心的媽媽


 


剛剛大榮貨運送貨來   他看我的樣子   笑笑的說 : 餓到沒力氣了喔!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是肚子痛     


肚子漲到像懷了3-4個月的寶寶   嘔心乾吐....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孕吐


 


症狀:


肚子痛 悶痛 陣痛


腰痛 腰酸


嘔心 胃不舒服


拉肚子


暈眩


冒冷汗


全身無力


像不像快死掉了!


 


*****


說說笑話 緩解一下情緒吧!


其一:


剛剛去7-11買了一條熱狗


結帳小姐:”熱狗三天搬家ㄛ”


??? 熱狗要搬家???



原來是”熱狗三天半價”啦!


 


其二:


履歷表上的姓名寫著:文燕


”文燕請問妳姓什麼?”我疑惑的盯著履歷表問


ㄣ...ㄛ 她一臉疑惑 


我又問了她一次


”我姓文  單名燕啦! 我叫文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