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張是大約10天前拍的


瞧  現在的我是短髮










長髮短髮都是我    不管以什麼型式存在都仍然是我


改變了什麼    態度最重要


10幾年未曾剪過短髮的我為什麼突然想剪短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捨不得剪短自己的髮


是的過去長髮為君留


現在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為己剪


不再因為誰的喜好而左右我的心意


 


朋友裏只有一個說好看


最多的評論是變年輕了


是ㄚ


我一直都知道我留短髮很年輕


而且是比實際年齡年輕太多了


誇張的會說我變成大學生了    


其實我耽心的就是這一點而已....


不過更多的好處是  好洗好整理


 


不管我現在存在的型式是什麼    


我依然是我


不論外在的改變是什麼


我都要做那個我喜歡的自己


這是我生活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