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沙發睡了個午覺


醒來喉嚨就卡卡的了


 


今早乖乖的到診所看病


通常我是發燒才有看醫生的


但今天我並沒有感覺到自己發燒了  只是喉嚨比昨天不舒服了


會乖乖找張醫師報到的主因是要拿心律不整的藥


 


前幾天我才在得意


嘿 !  自己好棒 .....我有2-3個月沒有感冒了  


但免役力弱的我還是中獎了


我今天發燒了


卻還是一樣要工作


而且今天很忙


剛剛吃了退燒藥


現在依然燒著


總是這樣容易生病


這一陣子我很乖每天都喝人蔘雞精照顧自己ㄚ!!!


可是我還是感冒了!!!  


又拿了一大包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