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任務當然要往林媽媽家跑


到的時間都12:40了


她親切的問我一樣要在這裏吃飯嗎?


我說 : 對!


因為他說今天只有她和二個孫子在家吃午餐   就沒有煮了    所以剩沒幾樣菜


我告訴她   這樣就很好了   我經常吃外面    最喜歡像這樣吃飯了....


其實她還是幫我加菜   特地又切了白煮肉+醬油   有炒筍絲   雞肉   還有筍湯....我一樣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後她不讓我洗碗   我威脅她不給我洗   我下次就不來吃飯


飯後林媽媽還去庭前現剪枇杷給我吃


好好吃喔!   嘿   好吃到忘記拍照了....


果粒不大


卻是正宗的原生種枇杷....


 


她的男孫現在會走路了     加上又愛爬上爬下  拿東拿西   近70的她要帶她還真是給他很吃力...


還好孫女現在中班   她好乖會幫忙照顧弟弟


弟弟會欺負她   但她脾氣好好   知道弟弟小不是故意的   所以也不會反擊回去


她好貼心喔


她會幫弟弟穿鞋   拿東西   教他ㄅ一  ㄅ一 (就是尿尿啦!)


   


ㄅ一  ㄅ一 .... 3部曲



1--脫褲子



2-- 一起蹲在旁邊教他



3--我可不笨   會移動位置  不會尿到腳呢!!!


 






這家的男女主人都快2點了才回來


還帶了朋友


當然得煮一下咖啡


豆子---自採


烘焙---自己來


用虹吸式壺煮咖啡


我們都喝黑咖啡


這位ㄚ楹下園除草前問我要不要咖啡豆


他立刻去烘焙給我


哈  第一次拿到現烘焙的咖啡豆耶!




打開來香  香  香ㄛ!!!




不要哭了


我們一起去散步.....




這是姐弟倆玩沙子的基地...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花可以賞喔....




也有不同的山野風情





翠綠的葡萄園....此時已經開始在結果囉!!!


每次總是耗到捨不得離開


快5點了   儘量不在晚上開山路


還是得回


今天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