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賴到中午才肯起來


梳洗過後   洗曬了衣服


臨時決定了下去嘉義   先電話通知店長


然後到公司準備一些要帶去門市的貨品


弄好都快4:00了    到嘉義都5點了


打了電話告訴嫂嫂等會回去吃晚飯


到店後先把帶來的貨上架


然後和店長交帳    討論好工作事項   都6:30了


家裏迎接我的是滿桌的菜


今晚吃的是五穀飯


青菜呢則有   青花菜   四季豆  前餐還有剩茄子   山蘇   然後是滷豆乾    麻油雞    蒸鱸魚    湯是大頭菜湯


共是七菜一湯


飯後還有韓國水梨


我是第一個吃的    但卻是最後一個吃完的    吃了好多好多...  


因為中午只吃半個麵包


到門市就已經在喊餓了


我阿娘看我這樣吃   忍不住戳了戳我的肚子.....(結果被我哥念了...就說我哥很疼我吧!)


 


我沒等阿娘就先吃飯


我嫂嫂依然是等我阿娘回來才一起吃


飯後水果也是先遞給我阿娘


她真的很孝順我媽媽....


 


吃飽後沒事做


我把我阿娘捉來試用橘妹的媽送我的面膜


我先塗在她手上


她一看效果好才讓我幫她敷臉


完成了之後她滿意的不得了   美白效果超好


然後我又動我哥的腦筋


起初他不肯


但我一樣先讓他塗手上


結果....他肯給我塗臉了


可是我這個調皮的妹妹   只幫它抹右半邊臉


哈   哈   哈    他真的變成黑白郎君耶!


好有效......


真想就讓他這樣    溜了把面膜帶回台中來    .....但最後我還是幫他抹了另一邊       就別整他了吧!


我阿娘   我哥   我嫂   我     3+1人笑到個不行


我哥呀!  只有我可以這樣作弄他....


 


因為明天安排了要去久美


所以晚上9:15就回台中    分類整理好要送的衣物   搬上車都已經11:30多了


結果就是1:30才睡囉....


 


今天過的還算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