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太平噴漆廠商那送色樣


走的路線都是會想起他的地方


回來後把車送去保養


走路回來


經過曾經和他一起散步的公園


一個人獨自在公園坐了一下


不敢久坐怕情緒越濃   再者今天的工作還未完成...


就在近公司的路口


 一個好大好圓好美的夕陽   掛在路盡頭的那端


 


最近


一直好怕好怕自己的時間不夠安排好未來    


怕自己沒有辦法克盡己責


對我而言   也許明天的太陽將不再出現在我眼前


也或許我還能有充分的時間欣賞落日的餘暉


我的生命     我順服老天的安排....


 


塵念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