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人員異動是必然會發生的事


對於主任的決定我是絕對的支持與尊重


這是她人生必需經歷的歷程


從她的先生自行創業以來


她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還要忙老公的事業


加上ANGEL和TONY都才小學


有時娘家.婆家二頭照料


真是辛苦她了


這一陣子她的體力明顯的疲憊


最近的身體狀況也不好


再這樣下去我耽心她真的會病倒


 


她和先生終於決定要設立辦公室了


此後勢必要更全心幫助先生的事業


我明白她的壓力越來越大


我也提醒她  她的能力絕對不是問題   重點在於壓力的調整


成立公司帶給她很大的壓力


我能理解


但既然要做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壓力


我很耽心她在這個過程中因為壓力關係和先生容易發生衝突


 


這一段期間我自己的生理.心理也承受很大的壓力


也只能努力再努力自己去調適


在工作上沒有讓我有太多調整的時間


但在心理上我已有長期調適的準備


我只能勇敢接受現況


是真的很累


很明顯的感覺自己的心臟最近狀況又不安份


走一走路就得停下來休息


我隨身備著藥


我知道在我還必需承擔家庭責任及母親健在的狀況下


我不能倒


真的不能!!!


我要堅強至少要撐到家人讓我放心那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