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有些事我沒有處理好  我知道妳受了很多委屈"


這席話讓我的淚在眼框中打轉...


............................


"我讓RAY去外面找工作"


我自己經過這一段歷程


現在終於明白 " 人終究只能依靠自己  他的媽嗎  還是我都沒有辦法保他一輩子"


"妳不能因為自己的關係就這樣對他"


"就是因為這樣我不要他和我過去一樣那麼辛苦"


 


對於RAY我太過嚴厲 ?


我告訴RAY : 你既沒學歷也沒經歷  是你媽媽的公司肯用你   我的公司肯用你....我想沒有一個公司會用一個不求上進的員工....


因為他沉迷在線上遊戲  讓我對他失望


我想因為生活太過安逸   讓他一點都不積極進取


我要他去外面磨練磨練


我想這樣才是真正對他好 


希望他懂我的用心


當然我會捨不得  但我不能心軟


既然他不想進修  就讓他去累積經歷吧!


這個孩子我必須放手  他才會長大    才能明白他人的辛苦    我不想他變成一個自私又封閉的人


 


孩子我能為你指路   但請你自己走過去   還要記得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加油吧! 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