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人是我在4年多前因工作結緣的


是我以前公司的客戶


今天見面是因為昨天*蘭的一通電話


她說 : 我爸爸.媽媽現在就在妳那裏附近   她在想念妳   妳要不要過去看她一下....


我問: 他們現在在哪裏?


"林新醫院".............................


洪爸爸在一年多前中風了    現在在林新做復健.....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難過   也生氣自己那麼久未曾去探望過他們


但因為今天走不開    因此*蘭要我先打個電話給洪媽媽


我和洪媽媽預約了今天由*明送他們過來復健    我11:00過去接他們回彰化家


 


許久未見我和洪媽媽來了個大擁抱


洪爸爸的腦部沒有受到影響  但左手左腳還無法使力   但幸好復健到現在已能行走 


他看見我時  眼框泛著淚 


他瘦了將近20公斤


洪媽媽說我現在看到的他已比之前好上許多許多了


我笑著對洪爸爸說 : 你現在看起來比你兒子帥喔! 


 


洪爸爸是個白手起家的企業家


我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往他家跑


洪爸爸和洪媽媽看到我總是很親切很熱心的招呼


好茶  咖啡  點心  水果.....總是以最好的東西


洪爸爸與我分享著他的蘭花  


興高采烈的拿著他將來要規劃的生態休閒園區的地籍圖和我分享著他的喜悅


當時我還報了名志願去幫忙除草


因此我告訴洪爸爸 : 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做.不可以偷懶.要努力做復健ㄛ


 


因為昨天洪媽媽忘記今天還要去南投針灸  所以還是得讓兒子*明載 


我邀請他們來我店裏坐坐歇歇吃個便飯


洪爸爸很客氣的謝了我 


我說 : 我都不知道在你家吃過多少東西了.....


今天真的很難得能和洪爸爸.洪媽媽.*明.主任.RAY一起在公司同桌吃飯 


如同洪媽媽說的 : 要能修得同桌吃飯也是一個緣份!


 


在工作上我一直受著許多人的幫助與疼愛


在創業之初洪家給了我很多的溫暖我會銘記在心


 


祈願洪爸爸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