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關係已經連續三天跑嘉義了


昨天從嘉義回來都晚上10:30多了


稍稍休息了一下    半夜11:30又拉著RAY工作到凌晨1:00多


今天也加班了  半個小時前才到家


RAY  差點沒翻臉


他說 : 不是吧?!   ......今天我們幾點能回家?


如果不是他吵著要回家    我真的會繼續工作下去


 


下星期至少還要下去跑三天.......


可有得忙了....


只期望業務能如預期的順利發展


辛苦能有好的成果


當然期待收入豐厚   


但小希望是只要能溫飽員工有一點點利潤不虧本    又能服務客戶就達到設定目標了...


 


我正一步一步的往自己的目標走去


雖然很辛苦


可是我在前進    雖然 速度很慢   可是我確實是在往前邁進   是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行進


我的遠程目標


只是有個小小的希望    希望未來我家族的小親親們可以以此為基礎安頓家庭


這是我努力的動力


這樣的辛苦我很樂意!


 


RAY從來沒有看過在工作的"三阿姨"


我一直也是寵他的三阿姨   當然也是會管教他的三阿姨


但現在的我和他都要適應彼此也是"員工和老闆"的新關係


現在的他當然是達不到我要的員工的標準


搞得我有時不知道是要當"三阿姨"還是"老闆"???


但我想總會找到一個平衡點


今天  RAY終於體悟到他的"三阿姨老闆"是個急性子


 


總之~我目前的責任就是先帶他在身邊學習   直到當兵去!


除了工作   也包括家庭責任  學習照顧自己和別人   以及生活習慣


昨晚這傢伙幫我洗碗喲!.....


今天晚餐是他去發落給我和店長吃的...


我讓他一定要買水果.....但這一項被我退貨了(我不買單)....因為我讓他買削好的水果  


但他買到用爛水果削的水果   我教他下次要怎麼挑選後讓他扔了....因為真的不能吃


 


星期四晚上我陪著他一起上駕訓班


他的教練是我特地挑選的   我告訴櫃台小姐   我要嚴格一點的教練


當然這事教練早有風聲


我們一起陪他練車時教練打趣的問RAY : " 我比較嚴格還是你阿姨比較嚴格?"


我們RAY很識相的以不作聲來回答....


教練反過來問我 : " 妳以前比較兇  ? 還是現在比較兇? "


"現在 ! 因為以前是小孩當然要惜要寵...現在都20歲了.管教方式當然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