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涵來看我


如約定的拿兒子的畢業照來給我看


TONY很帥  真的很帥!  好開心這個小傢伙這麼棒!


 


她問了我近況


我如實回答了


她說她覺得很對不起我


我說不要這麼想


我現在有一個很深的體悟是"多為自己著想"


我就是最好的見證


 


我也問了她的近況


知道她老公的事業發展順利


我很開心


我告訴她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儘管說


可以做得到的範圍我還是可以幫忙


她說 : 現在妳自己比我還需要用到.....


 


忙完目錄


也許下下個禮拜  她就會回來了


她說看我這樣她覺得我好累   又說了一次很對不起我 


其實在我心裏更想對她說   對不起  這2年多來  我沒有給妳更好的發展  我不是一個好主管   要妳幫我承擔我的責任


 


她和我可以說是朝夕相處了2年多了   彼此知道對方的心性  


 


離開時  她對我說  下禮拜如果我有事沒辦法工作  記得打電話給她  她要回來幫我一天


聽到她這麼說   我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   願意為我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