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總是怕我一個人


總是耽心我沒有好好吃飯


尤其是假日


早上11:00多她來了電話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敗犬女王"拍片的教堂--圓滿教堂


沒有預料到它所在的地點


竟然在一個跟我的公有淵源的地方--霧峰金陵山





 




 













PS.這裏下午的開放時間是1:30.....我們早到了...等了1個多小時


***有開放拍婚紗...但打燈光要收費ㄛ


 


接著的下一個旅程是集集


我經過公他兒子表演過的廣場


心緒又開始漂浮


 


我們一行人租腳踏車逛集集


來了幾次集集卻是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遊集集


明新書院→攔河堰→老街→大樟樹


其中到攔河堰的路是上坡的


不好騎


VICKY一直耽心我的身體狀況能不能負荷得了


幸好這一段時間只是累了點  心臟狀況還可以


今天的運動量也夠了





同行的朋友說  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


對我而言  也是  也不是


我知道自己喜歡這樣簡單的旅程


但卻一直想到我的公


 


我們下午3:00多到集集....所以租車一次50元.不限時間.很划算喔!


而且今天很幸運   路上下了點雨  也擔心到集集騎車會下雨   但我們卻是幸福的   沒有太陽的陰天   騎車很舒服呢!


今天的集集是舊地重遊  但體驗的卻是集集的另一個風貌


今天的集集和17-8年前的集集是完全不同的面貌


和921地震未修復的集集也是不一樣的集集


過去是寧靜小鎮


過去是悲情車站


而現在是熱鬧景點...


或許又一個5年.10年後的集集會改變它的風華...



**他可不是"走路"跟車ㄛ...."教練"是全程溜直排輪呢!!!


**當然我是最後面那一個....所以拍了 一行人的背影..但我可是一邊騎車一邊拿手機拍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