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


真好!


又完成了一個禮拜的工作


目前只是忙碌但一切順利   雖然累但卻值得安慰  自己工作實力仍然堅強


 


今天月底了


真行!


繳了一堆帳單勞健保費+電費+電話費付掉了17,000元現金


 


今天好日子


真妙!


門口來了一隻黑狗  挖了我的盆栽   睡上不走了


以為病了...打了電話給認識的獸醫 


初步判斷牠是健康的  只是瘦得很  餓了吧!


我請醫師幫忙帶牠回去洗澡  給牠一頓好吃的  然後就放牠走.....帳就記在我頭上吧!


 


我請牠順便把寶貝帶去洗澡  做個檢查


之前我給寶貝吃混合的飯飯


前幾天吃完了  這次只買牠的主食希爾斯給牠吃   但牠卻一顆也不吃 


 第一天不吃  我給了牠一點點罐頭  牠吃完了


第二天  我發現牠大概吃了三顆   我認定牠在挑食   所以也沒再給牠罐頭


我想把牠餓到應該就會吃了吧!


但我們家寶貝卻絕食抗議...


到了第三天牠依然只吃10顆左右...


因為我是跟另外一個小姐買的  以為她拿的口味跟另一個熟識的小姐拿的不一樣   我還特地去問了一下  結果是一樣的   成份也沒調整過


醫生問我牠的活動力如何?  "  好得很ㄚ!"...於是醫生建議我繼續ㄍ一ㄥ著....再觀察看看


平常一天就吃完的份量   牠吃了一個禮拜還在吃


我這個做媽的  怎看都覺得牠好像瘦了


又像個嬰兒般猛吸他的被被.....


所以還是請醫生幫牠做個檢查


但今天寶貝被告狀了......以前助理小姐老是稱讚牠乖得很.表現優良...但今天她可是見識了寶貝的牛脾氣了....今天牠的脾氣很大   醫生也抽不了牠的血....光是洗澡就冒煙了....建議我以後幫牠洗澡可能要打麻藥....


其實我只送寶貝去洗過大約5次澡  


每次伺候牠洗澡沒有一次不咬我的...牠討厭吸水巾  更討驗吹風機...


今天秤過體重了  結果我又錯了  ----寶貝又胖了0.2公斤  目前接近4.3kg了




(口水....口水...口水...被被都是寶貝的口水!)


 


反倒是今天的訪客"黑黑"


醫生直誇他好乖


聽說服牠真是餓壞了  吃了一碗飼料又吃完半罐罐頭


牠也洗了一個香香的澡  毛色還挺漂亮的


我去接寶貝時他還在 


牠真的很乖


可是我真的沒法照顧他...


醫生還留著牠可能是想讓我看看牠


一方面也要詢問我的意思  他建議是該打個預防針的   但要600元  我一點都不猶豫的回答 : 那就給牠打ㄚ! 該打就打!


我問了醫生: 牠有沒植晶片?


醫生忘了要掃描  但結果令人失望   牠還是得繼續流浪 


牠很乖  真的很乖  跟人也很親近   牠很乖的讓我摸牠   可是我怕自己會把牠帶回來  所以故意不很熱絡


...........................


我請醫生等我走後再放牠走吧! 我沒法照顧牠  我怕牠跟我回家


我只能祝福牠早日找到牠的主人


.........................................


醫生也是個好人


"黑黑"吃的飯飯他買單   他說我出很多錢了....


他說我做善事會有好報的!


我說可能是有人指引牠來找我吧!


 


我不在意花錢


只要花錢能解決的事情  我現在不在意了


 


我只有一個念頭 : "狗來富"是好事ㄚ!


今天很美麗!


 


今天果真是很美麗


隔璧老闆娘特地買了晚餐給我


她知道我一個人   多備了我一份


我們倆同年  生日也只和我差3天


她安慰我的心  我也聽聽她說話....


 


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