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一週的調整


生理時鐘運行自動調整


沒有鬧鈴早上7:45自動醒來


今天是休假日不想讓自己從床上起來   我需要賴一賴


10點許終究離開床


梳洗過  發現自己眼睛紅腫了   我知道是過度疲勞即將引發的針眼現象  


因為太常哭   所以眼睛變得敏感  沒睡好  太累  哭太多....就會這樣 


但我還是拖了房間地板


然後又到1樓拖了地  洗了1樓廁所


不難的工作  但卻搞得我滿身大汗


弄完一樓後又開了電腦  回覆客戶問題  採購需求的包材  包裝了一件客戶訂貨


剛剛我喝了一罐蜆精


現在準備吃重新烤熱的牛角麵包


這是我的午餐


 


等會還需要賴回床上一下


然後看眼睛的狀況如何  也許出去走走吧!


 


午睡一直在做著夢  夢見公了  夢裏也在嚎啕大哭


傍晚6:00終於很累的醒來


眼睛還是處於不良狀態


然後又包裝了一個小包    星期一待出貨的物品  


看了客戶改稿的mail   然後傳真給了廠商


 


今天足不出戶  但至少出了陽台


1  2 3 樓走了幾回...


決定今天暫時先放過自己


不再開電腦  不再工作   


只是也許晚一點把2樓的地板拖一下  廁所刷一下吧! 


這樣明天我也許能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