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  已近中午吃飯時間


回了一下客戶的問題


逛過"同學"的火鍋店


就她一個人正在吃飯


.....我厚顏的說我要吃水餃


因為我知道她有兼著賣生水餃  泡菜水餃  酸白菜水餃  我買過幾次回家煮


不過今天我懶得自己煮....


會在她火鍋店要求煮水餃吃的應該只有我這個客人吧!


一方面也想和她聊聊天   關心關心她


聊聊她女兒的教育問題  她小女兒今年也考高中


她是個聰明的孩子  在外對人有禮  也顯得懂事  可是和她的媽媽就是會衝突   就為反抗而反抗  


我會心疼同學每天只能睡上5小時  那麼辛辛苦苦的工作  但女兒卻不體恤自己的媽媽


她的壓力要越來越沉重了  一個單親媽媽  現在有2個念私校高中女兒  學費加上補習費  夏天又是火鍋店的淡季   真不知道她怎可以那麼堅強....


 


吃過飯回家逛逛部落格  有了出去走走的衝動


原本想去新社桃李河畔走走  但今天不想開車開那麼遠


突然想到就去台中都會公園散散步吧!


只是"開車"去 ?還是騎"摩托車"去? 我還是猶豫了一會


因為摩托車太不常騎了  經常發不動  好像該去跑跑  也剛好要加油了  而且騎摩托車比較省錢耶 


但是下午4點還是很熱..... 


結果停著等紅綠燈時果然很熱


但我卻發現騎摩扥車時能看到的視野比較寬廣  除了熱感覺還挺不錯 


 


上次為它加油是何時我都忘了  我想遇到我這種自己摩托車要加95還92都要想一下的客人應該很少吧!


那個工讀生應該會懷疑這不是我的車吧!


 


因為怕自己逛到忘了摩托車停在哪? 所以選擇了台中都會公園正門口  來了不下5次我還是...


因為怕自己逛到迷路決定沿著湖  順著河走  繞行一圈 


一直慢行到夕陽西下



**剛進園  被一種特殊的香氣    一種不曾聞過的花香  深深吸引住.....原來是這樹的花散發出來的


  (**我等會再特別介紹它....)







**我是鴨子...鵝的脖子比我長...體形也比我大ㄛ!!!




**這三隻鴨在比賽游泳...我本想三隻一起拍的....但冠軍的速度讓我措手不及....鴨子划水的速度還真快呢!!!




 



 











**枝頭上掛滿了蟬蛻.....










今天這裏依然很美   只是當我走到盡頭那端  我卻想起我的公  我和他曾在這裏追著野兔跑 ....   


我們也曾在這裏一起騎腳踏車....


當下我竟然想哭    這幾天我又開始哭泣   因為想念是會堆積的  越疊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