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9 中午    美佳訂婚宴


美佳是我三姑的女兒    


我三姑是我爺爺最小的孩子      我都說她是我家最漂亮的姑姑       也是最疼我們的姑姑    是見面會擁抱的那種


而美佳呢    是我們家族和我同輩裏年紀最小的一個    


她上有四位哥哥...... 是我三姑家的掌上明珠


她從小就好甜     乖乖巧巧的    個性也大方     見到人都會先打招呼    我很喜歡這個小妹呢!    



當天真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親朋好友齊聚一堂    超級熱鬧


這流水席雖吃的是汗水淋漓     但心情還是愉悅的



*我最大的堂哥+二堂哥家的千金



*右一: 我最大的堂姊...也是我們這一代的第一位




*我大堂哥想先繞跑.我說要再去繳一包紅包才能走...


他老哥便說 : 唱一曲來抵......  


呵呵呵.原來我老哥唱歌還不賴!



*上圖 : 我堂弟跟老婆...五叔家的大兒子!



*上圖 : 我表弟(三姑的老四)+表妹(二姑家的)....這二位已好久不見



*上圖 : 我表弟和老婆(三姑家的老三)



*上圖 : 我表弟和他哥哥們的女兒=我三姑的孫女....我這些表弟們得意的嗆我說這二個也可以嫁了呢!


 


看我們家的新娘子    笑得多開心


我媽說我沒結婚  所以不用包紅包   但我說這是我們家最小的妹妹要結婚    當然要包紅包囉!


親愛的妹...姊祝妳永遠幸福!




 


 


後記 :


宴會後


我們一票人移動到附近的五叔家聊天


我們家族真的是開枝散葉   越來越龐大    熱鬧得很


光是我五叔家    三個孩子各生了二個兒子    就六位了      小男生調皮不情願讓我拍照    所以有漏網之魚...


記名字才是頭大   孩子又長得快   哪張臉要符合哪個名字才難呢....


而且我總是搞不清楚哪時後該當姑姑???還是ㄚ姨 ???     


也許過2年連我爸這邊我都要當"婆" 了!       我媽那邊我都不知道當了幾年姑婆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