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吳淡如生產風波的新聞


忍不住寫這篇文的衝動


如果我是她~


一個家喻戶曉的作家兼主持人


一個高齡產婦


懷了雙胞胎


一個已胎死腹中


患有妊娠毒血症


又提前早產....


 


我真的沒有辦法像她那麼勇敢


要面臨自己孩子還在保溫箱的恐懼


又要面對這樣的風波壓力....


她還在做月子ㄚ


請大家祝福她和小孩身體健康.平安渡過吧! 


如果是我可能會產後憂鬱症!


那麼到時可以向媒體記者請求精神賠償?


生兒育女是件值得恭喜的事ㄚ 


幸好她現在已安然生產


否則又要有另一個聲音說醫院怎麼沒有做緊急處置.....


 


吳淡如有保護自己的權利吧!


我有時不明白這社會是怎麼了?


我認為整個過程她只是保護自己安然生產


醫師的天職不就是幫助病患嗎?


法理不外乎人情    得饒人處且饒人 


政府不就理當要幫助人民的嗎?


我不懂為什麼政府每件事都非得要用罰錢來處理 ?


鼓勵生產的政府此時又為她做了什麼?


高齡生產的獎勵呢?


懷了雙胞胎的獎勵呢?


明知一個孩子胎死腹中又那麼勇敢生產的獎勵呢?


 


為什麼要對 " 吳 淡 如 " 這個人那麼嚴苛呢?


她比別人背負更多的生產壓力


為什麼不可以特別對她好一點?


請大家快快樂樂的恭喜她平安生產吧!


共同成就一樁好事吧!


 


~祝福吳淡如和女兒健康快樂.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