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黛玲姊的鼓勵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昨晚我把自己用不著又捨不得丟的衣物整理起來


我已經想了很久的行程終於實現了


一個人開車前往信義羅娜(久美)


我帶去的東西比我預期中還受歡迎


我很謝謝當地居民對我的祝福


我很慚愧的接受了


事實上我覺得他們愛物惜物的心勝過於我


我看著那10歲.6歲.4歲的小女孩幫著自己爸爸.媽媽.阿姨......挑選適合的物品的那種心意


真的讓我動容


小小的心有著大大的關懷


我真的比不上


................


當地的居民好心的告訴我可以 選在星期日上午有禮拜的時後人會比較多


下次我想募集親友的衣物


這一次真的很抱歉


都是我個人的物品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步


很害羞的第一步


我沒經驗


我其實沒期望自己做得很好


只是希望我有很多的心意


下次我要滿載心意出發


也許是不同的地方


這是我一直想做的


**************


 


下午3:50到家我見到他了


來陪我過情人節


我們和朋友夫妻一起過了情人節一直到剛剛才分開


我其實很高興


只是我不善於表達


***************


只是心裡還有另一個感覺


今年真正的情人節是在羅娜(久美)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