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大哥種的大蓮霧....看到尺的刻度了嗎? 9公分多的直徑耶!)


 


晨2:30睡


鬧鐘在6:20響


我是起床了


但因為安眠藥的關係頭是暈暈沉沉的


我知道這種情況下是開不了車了


因此又賴回床上


近11:00 VICKY打了電話確認今天去久美送物資的行程


 


出發前先去85度C買了一點麵包


由於這次是下午出發


我不能確定會有多少人  而且放暑假了...


所以還是只買一些


 


昨天就想著今天去看看小咪的媽媽(林媽媽).....


因此路上在全聯買了牛奶.雞蛋.養樂多.魷魚絲...因為要買這類的物資是比較不方便的


因為買了鮮奶所以得先送過去給林媽媽


以為她會在蓮霧園裏   但現在這邊是林大哥發落的  林媽媽和小咪弟弟在上面一點的園區


林大哥給了我們4顆大大的蓮霧   現場品嚐了一顆....真是又大又多汁又甜呢!


信義久美產蓮霧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當初就是林爸爸率先在信義山上種起蓮霧的!


會知道久美這部落也是小咪帶我去的


因為還沒完成任務  只好先暫別林大哥  不然我真想當個貪吃鬼呢....


 


到上次的教會廣場正好在比賽排球


今天是沒辦法在這裏擺攤了


去久美國小繞了一下還是覺得不適當


轉回教會旁一戶有庭院的人家商借了場地


我上次在那分送過麵包


主人很快樂的把場地借給了我


 


麵包還是很受歡迎


衣服也全數送完


這次除了智涵.VICKY 之外又增加了SAMMI家的物資


有個大嬸都知道我是第三次來的呢!


她很高興的說上次拿的褲子她常常穿呢!


還有個阿姨送了自家種的蓮霧和蕃茄給我們...



(**我們收到的禮物之一...蓮霧也有9公分那麼大一個喔....)



(**我們收到的禮物之二...很棒的蕃茄喔!)


PS. 收到的禮物"蓮霧和蕃茄"回贈給了此次提供物資的智涵.SAMMI.VICKY另外也和婷分享了喲!


 


在這裏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是溫暖的親切的


暑假讓這個部落變得熱鬧了更有活力了


除了小孩也多了一些青少年


因為我三次來的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還不了解這裏的需求


現在我已經有了大方向了


下次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完成任務已5:00多了  轉過去附近林媽媽那兒


因為太久沒來都不認得路了  問了林大哥  然後憑著自己的印象 


找到一戶有點印象的人家  大方的在門前停了車


門口坐了個男子望著我們但並沒有起身招呼我們的意思


我下車問了他 : 請問你是姓林嗎 ?


"這裏是姓林沒錯"


"你是小咪的弟弟嗎 ?"    " 我坐過你的車到台中那個嗎?"


然後他終於認得我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戶呢


而他也以為我們是走錯了路3秒內就會倒車


但我卻下了車....


 


見過幾次的林媽媽也還認得我呢!


因為是晚餐時間  林媽媽邀請我們一起吃飯  她說就一些便菜飯


我說 : 有飯吃  當然好....


 


吃過飯我們坐在庭院  聊著天  看著山  看著晚霞.....好喜歡這種感覺


10幾年前我曾在這裏住過呢!


我和小咪都20年老情誼了...


因此和她家人相處我很自在一點都不生份


小咪弟弟的女兒好可愛跟小咪女兒小時候好像喔!


我一直拐她來台中  那小傢伙精明得很呢!


她還有個弟弟呢


時間真是有趣   總會增加某些東西


小咪弟弟都娶老婆生2個孩子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


要離開還真是會捨不得....


 


林媽媽說今晚就在這兒住下來


如果不是明天要上班  我還真想留下來


這裏的山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