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元牧師確認了去地利的路是可通行之後


就決定了這次將物資送這裏


地震後看到報導說居民徒步冒險去補糧


心裏更是心心念念      颱風季又要到了.......


所以我去買了10包3公斤的米


是不多   但不無小補吧!?


 


星期六不拘剛好有空   就一起出門去了.......


這一次次就由我跟不拘擔任代行天使


把分享天使們的愛心送到部落去


(這一次的分享天使 : 愛美麗姊姊+鄰居小瑜媽媽+sammi+筱婷+智涵+妤珊+大業鵝肉羅家+peggy...被我漏掉的依慣例來喊右!!!)


(感謝素珠幫我們把物資分類)



我可沒下錯標題     "送部落到愛心"是不拘的創意    他說倒裝句比較能吸引人....


星期六地利教會正在舉辦青年部的活動     久美呂牧師跟12個青年部的學生也來參加了  





和元牧師及師母小聊了一下


明年9月元牧師就要退休了 (70歲才能退休ㄛ!)


但他們依然會留在地利...因為他們是當地人


一直以為牧師是由教會直接派任的          原來~還得經過選舉呢!!!  


地利這邊的農作物以龍鬚菜.過貓.四季豆為主   不能算是豐富


每次去元師母總是表達出對物資的需求與對我們的感謝


我還是會一貫的表達 : 我們在都市走出去就能買東西   太方便了   因此家裏總會有許多用不上的東西   我們只是把用不上的分享出來而已!




每次天災過後     我總是特別的想去部落     但家人朋友總會擔心我的安全 


其實這個時間點去    更能體會山居生活的不易    總是會有更多的不捨    當然就更想多做些什麼



通往地利的台16線      落石還沒有完全清除     有一路段僅剩一線道可通行    所以沒事暫時還是不要進去ㄛ!


這照片不是嚇唬你的     是真實呈現    據部落的長老說     前2天還有工程車在清落石時出意外....


 


 


其實只要有心    這差事很容易    還可以順道遊山玩水去....   


送完物資後我和不拘拐到車埕去了...




  


 


ps.有些漂亮的照片是跟不拘"借"來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