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月2日地震那天


我正好在這個大海嘯池子裏


岸邊有人在喊地震


可...小姐我在波浪中沒有感覺到絲毫


後來不知玩了多久


防水袋中的手機響了2次


當然沒有空理它


玩到盡興上岸後....


才回撥給同學


她耽心我是不是跑去信義送物資了.....


 


6點多到家後


關心著網拍問答


把2支手機都丟樓上就下樓來...


7點多公司電話響了


咦! 號碼好熟悉....可是卻想不出是誰???


本來不想接的....可是號碼好熟悉


還好我有接


不然我大姊應該會急瘋了.....


原來她看了新聞之後


耽心我是不是跑南投山上去了


後來我才看到她跟家裏的小朋友都在"賴"找我了


 


小姐我是玩的很開心


回來也沒看新聞


因為家裏的牆壁這次沒有裂


以為沒什麼


後來我自己也看了新聞......台21筆石橋....我的媽呀.....我不知道走過幾次的地方....去信義久美.羅娜必經之處


今天新聞出來    地利那邊路也坍方了.....我這幾天才念著     是不是這一次要送這邊


 


其實我真的有在想昨天去信義送物資的說


我這邊已經又有一堆物資了


湊巧鄰居星期六晚上9:30臨時約我去麗寶


因為只有她帶2個小孩去      我怕她無聊居然就答應了.....(其實我想太多了...原來她買了年票    今年已經去3次了!)


 


今天問了我家小姐: 昨天搖很大力嗎?


"很大ㄛ!".....她有嚇到!


原來不知道有地震是幸福的


老天憐我上次被嚇到


感謝我那個吃齋念佛的鄰居邀我去麗寶.....阿彌陀佛!


 






*這小傢伙才小四....好厲害....可以在這池子裏很久....很多人很快就被沖下來了說! 他對每個遊樂設施都勇於挑戰  



*我一直覺得她像莫文蔚...尤其是眼睛!  她既天真又調皮又可愛....


他們的爸爸是日本人


這2個混血小孩長的真的好可愛ㄛ! 個性也是好可愛!


哥哥是有東西吃    一定主動先拿給我


妹妹是有機會就捉弄我....


跟他們玩一起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