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不能釣魚” …….我指著布條說

 

我們又有沒有要釣回去吃

 

 

 

不管你們有沒有要釣回去吃  這裏都不能釣魚  魚會受傷

 

 

 

妳是在靠么  這麼多人都沒講  就你在這邊靠么

 

 

 

小姐我當然不甘示弱   隨即回她 : “這麼多人就你們水準最好  在這邊釣魚

 

 

 

對啦! 妳水準最好..…”….我聽見她的先生勸阻她繼續鬧下去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  那這裡不就沒魚了

 

 

 

那妳打電話ㄚ

 

 

 

我說 : “我正好有帶電話  而且我會打  

 

 

 

於是我拿起電話  先拍了一張她小兒子(國小)釣魚的照片  再拍一張他們夫妻倆的照片……  

 

 

 

這下這位媽媽總算閉嘴了  她的先生下令收起釣竿….. 

 

 

 

我站在一旁監督他們離開

 

 

 

整個過程  她的二個兒子(一個像國中. 一個是國小)都沒有說半句話 

 

我很想跟他們說 : 父母做錯事  但你們應該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了  應該要勸阻

 

 

 

對於是非明確之事  我總是有一份堅持   絕不妥協

 

 

 

剛剛來的路上  我遇見一位在掃除落葉的伯伯  與一個志工媽媽正在為牆上的植物換盆

 

 

 

 

這個環境是許多人默默耕耘出來的

 

 

 

我絕不容許任何人危害這萬魚棲息之河  千鳥飛翔之地  眾人散步漫遊之所 

 

 

 

這等危害公眾利益之事我不會默不做聲   這就是我的堅持!!!

 

 

 

 

 

 

 

*這是我慢跑.散步的堤岸

 

 

*現在正在進行清理河道的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