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上久美不是送物資


而是純粹渡假去


我們ㄚ楹哥哥"賴"我上去吃脆梅


這麼一趟路


不去給他吃個2天怎夠本....


因此決定星期六就這麼住下了


 


中午到達沒多久


林家有名的桶仔雞就上桌了



*不好意思看牠....所以把牠打馬賽克...


這餐飯吃個2碗是必然的了....


 


還在吃飯小姊姊就預約飯後散步去


雨....沒在怕的


小姊弟倆堅持打傘也要邀我去散步


這雨倒也是識趣配合得很    只是小小的下    也有暫停的時候


下過雨的山景     樹木清新得很     雲霧繚繞    像是仙山    令我嚮往....


忍不住一直拍照.....


您說...長在這裏的葡萄.蓮霧.梅子.蔬菜....能不好吃嗎???

























回家之後


弟弟為這次散步下了註解


他說: 今天的探險是最好玩的一次!


他的表情認真的讓我忍不住偷笑


 


弟弟根本就是一個活寶


他說他長大變大人要開挖土機.山貓.堆土機.怪手.水泥車...


我問他幾歲?


他認真的比了5


我又問他: 那你哪時候長大?


他用很認真的語調說: 明年


我們一群人笑到東倒西歪.......



晚上姊姊說要跟我睡


她的媽媽彷彿不敢置信


一直問她 : 妳真的要跟ㄚ姨睡?


只差點沒問個100次


但姊姊仍很堅定的不改其心意


我都快笑翻了......


原來是媽媽不習慣呢.....


姊姊可是知道我很難得住在那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