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  從他人那裏聽到許多關於安的荒唐作為....


經常流連酒店    尋歡灑錢


更離譜的是他在網路上刊登徵求性伴侶  年齡22-26歲  還有他和名車的照片


聽到這些我一點也無法駁斥這是假的


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這是他會做的事   我必須接受這是事實    但要接受這樣的事實其實很悲哀


 


我想對自己仁慈   告訴自己這些都是謠傳


但我在法庭上見到的受害會員都是真實存在的


因此而生病憂鬱的會員  生活陷入困境的會員   家庭破碎的會員   繳不起房貸的會員.....


每聽到一個訊息都讓我痛苦不已


但我卻要強迫自己堅強     要求自己站出來  


不管自己是否能承受   我都不能退縮  


我要求自己


拋棄自己的立場   


扛下幫助會員的責任


只管往對的方向走去


 


親友耽心我會因此受到會員和陳家人的威脅和傷害


可是我仍然堅持必須勇敢站出來


做錯事的人不是我    我無愧   我不想躲


縱使會有沒有理性的會員


但老天有眼


我深信老天爺會對我仁慈


我願意把自己的安危交給上天去安排


 


事實上


最令我痛苦的是   在法庭上面對安這個男人


看著他手銬腳撩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是難受的


但更難受的是他莫不在乎的笑臉   


在法庭上面對這樣的他   對我真的很殘忍


我的出現或許對他是不仁慈    但   同樣的也是對我自己不仁慈


只是


這樣的他真的沒有資格要別人對他仁慈


如果哪天他可以為自己的錯誤做彌補了


我願意  留點仁慈給他    也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