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5:20分左右一個汽車業務來店裏找我


說他跟人約了5:40-5:50在我店裏碰面


而且對方還要他在這時間到達 (我6:00下班)


他說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名


他還給了他我的名片


請他來這裏


 


我表明了我並不認識那個人


於是他形容了一下那人的長像


但我確實還是不認識他說的那個人


我問他有什麼事


他說的有點吞吞吐吐


說是那人去他們公司看車       要送給我


我開玩笑的說 : 我可沒給別人包養....我真的不認識那個人.如果你被騙了.那真的跟我無關ㄛ!


然後他說他來早了


要去外面等


我看他打電話在聯絡對方


但之後他並沒有再進來找我


他說的那個人也沒有依約定時間前來


只見他6:05了還從我店前走過


嚇的我趕緊打烊閃人....


 


其實他有留名片給我


但我不好意思打給他     不知他有沒有連絡上那人


這件事讓我這好奇的雙子   從傍晚一直想到現在


哎!  快給搞瘋了.....


到底是誰中了樂透     佛心來著要送我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