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對面的工地施工了快一個月了...


正隔壁也裝潢快一個月了...


而這二天外面又在挖馬路...


這一切都是現在進行式...


 


星期六晚上我上吐下瀉


早上還在拉肚子


中午胃脹氣在痛著


小睡了一下


可是...外頭


我的天ㄚ!!!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真的是怕極了吵鬧聲


現在我的頭好漲...


熬了4天沒好


我得去看醫生了


 


是的!


剛剛看醫生回來


我中獎了...樂透沒我的份.諾羅我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