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姊昨天就開工了


大姊早上也回淡水了


我和言言.鈺鈺終於無聊了


於是我提議散步去二姊工作的店去看她


在路上看見這些貓咪雕像很可愛...







到了二姊工作的早餐店


我們鬼鬼祟祟的坐在店門口的公園椅上等她發現我們來了


她太認真工作了...結果是老闆娘發現了我們


點了飲料和暑條


 


然後我說要再繼續走去村裏的廟


言.鈺竟然搞不清楚哪裡有廟?  


鈺還說是不是有一棵樹的那裏?....我說應該是二棵樹ㄚ?   於是我們決定去搞清楚.....


"原來妳說的是這裏ㄛ"


"我說是二棵樹沒錯吧!"


我領了她倆拜了保生大帝   這竟是她們第一次來這個廟拜   這個廟有許多我的童年回憶呢!


既然已經到了這裏  沒有道理不回ㄚ公.ㄚ嬤的老家   雖然他們都過世了   可是ㄚ伯的二個兒子還住這


我ㄚ伯過世好久了    今年卻是第一個沒有我伯母在的年   感覺還真是有點不一樣   真想念她了....


 


二堂哥和女兒佩怡在家玩電腦也無聊著


於是找我們一起打羽毛球


球經常飛到屋頂上


幸好鄉下就是竹竿多又長....哈  哈  哈


我堂哥殺球殺的我滿場哇哇叫..... 幾個人輪流打來打去也挺好玩的! 





*調皮搗蛋鬼...就是不給好好拍!......她念小二是班上的第一名!





*我小堂嫂種的玫瑰花!


 


回程又有一個驚喜


一處學生出租宿舍的外牆  攀爬著一棵盛開著花朵的樹玫瑰


漂亮呆了.....










我們又回去二姊的店吃午餐


點了二個蛋餅和鐵板麵和一杯冬瓜茶


我們玩起烏龜烏龜翹   贏的才有東西吃    玩了幾次小傢伙們說好餓了   吃剩的才又繼續玩....我們就是這樣   走到哪裏都能玩


我三叔的家就在二姊工作的店後面


二個孩子好奇"三叔公"家在哪裏?


就帶她們逛過去


於是就被請進去坐坐了...


終於知道三個要叫我姑姑的孩子們的名字


 


走這麼一趟下來


我們三個人都對這個行程很滿意很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