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乾兒子全家抓來跟我一起送物資到羅娜去


這次還是勞煩村長協助發放






在村長家下完物資後    


先轉去久美教會送照片(2年前拍的一直忘了這事)


然後當然還是往林家跑


乾兒子一家和林家      因為我的緣故也早有認識





*是櫻花ㄛ!


 


回程在梅子夢工場逛逛


買買蔬菜水果


這裏還有賣桃花.李花.櫻花


還有意外的驚喜


那個使努必菜頭很可愛吧!




*這是李花喲! 美吧!!!



*粉色是桃花.白色是李花


 


他們晚上要去埔里吃尾牙


所以又轉去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我們一人吃了2顆茶葉蛋


也不管晚上還吃不吃得下....因為真的很好吃!




*二父子耍酷不給我拍....但我挺喜歡這畫面


 




每次送物資總是不無聊


歡喜的四處遊走.......


 


*感謝這一次的分享天使: 琪娟姊.愛美麗姊姊.美華姊.sammi.素珠.惠雯.淑瑩.美琴.麗潔 (這一次我應該沒有漏掉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