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代健保真的令我這個租屋族火大極了


不得不罵政府腦袋裝醬糊


我的公司的店面是承租來的


所以成為扣繳義務人


必需申報二代健保並繳費


我不禁想問問: 為什麼不直接找房東申報並繳納??? 要找我們這種買不起店面的公司當代罪羔羊!


哪個房東會樂意付這種錢


倒楣的還不是房客


房客不買單   屋主就會說: 漲房租...要不就別租!!!


所以政府究竟是扣到誰的稅了???


答案想當然爾就是房客


在這種景氣下我能不罵嗎???


 


再者


這個二代健保制度真是不公不義


請問我多付了錢


就診時能享有更好的醫療待遇嗎???


這根本就是違憲


人人平等跑去哪了???


這樣不平等的法條


還不如扣富人稅來的直接!!!


 


總之


我想說: 二代健保~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