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0晚上9:00許


剛剛經歷了一場生命震撼教育,


一條前一秒還活跳跳的生命,


下一秒就在我眼前消逝了.......


看著牠在我車前不到10公尺處,


快速衝越馬路,


我看著牠被對向的來車撞個正著,


接著又被一台車壓過,


眼看著車又要來了,


我趕緊攔下車,


顫抖的抱起抽動的牠,


把牠放在人行道上,


牠的頭部傷的很重,


身體還在抖動著,


我有想到送醫


但我明白牠過不了這一關了.......


我為牠念了佛號,


希望牠一路好走,


也念了福神咒請土地公來幫牠,


我無助的望著牠在我眼前斷氣.......


打電話向黛玲姊求救,


我才剛跟她分手,


她果然很有經驗,


讓我回家拿工具到附近的公園......


整個過程真是讓我驚恐,


老天爺交給我的功課,


黛玲姊協助我完成了!


生命的脆弱讓我難過不已!


 


後記:


從馬路上抱起牠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恐懼   因此遲疑了一下下


但因為無法見死不救    還是鼓起勇氣抱起牠


牠躺在馬路上的這個畫面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尤其    牠死前的掙扎    更是令我難受至極


我能感受到牠有多麼恐懼     但我只能無助的望著牠


因為整個過程讓我太震憾


回家後我還在冒汗並且乾嘔著


現在回想這一段過程    我還是無法平靜


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在我眼前消逝了.....


願貓咪~一路好走!


 


相關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debbie2008168/article?mid=11509&prev=-1&next=11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