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可愛的姊姊和弟弟


聖誕老公公因為塞車


所以遲到了


你們的禮物


在襪子裏


 


昨晚下班後才發現對面鄰居家的門上掛著聖誕襪


裏面是空的


於是我立刻去樓下7-11買了2條金莎


寫了紙條貼在門上......我故意不署名只畫上一顆心


 


不久後


我接到婷姊的徵召喝酒去


12點多散會到家


茫茫中看了一眼鄰居家的門


紙條跟襪子都已經不見了


今天早上上班時


我又確認了一下....因為昨天有點茫了


是真的....


然後我頑皮的笑了出來.....


不知道他們猜不猜的出來


誰是他們家那個


遲到的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