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想在胸前掛一塊"禁止餵食"的牌子


 


我現在不只是小腹婆  而是大腹婆了


如果問我現在的體重  我會回答 : 51.5


不過這是2個半月前   我覺得自己瘦了一些


然後趕快去量起來放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敢去量體重


 


發胖的原因是每個禮拜只運動一次


我自己本來就很能吃


再加上鄰居好友們的爭相餵食


因此我的身材就越來越可觀了


 


之前我已經拿麥克風廣播昭告鄰里 : 不准再拿零食給我!   我太胖了!!!


但現在還是經常有人要來餵食


我需要一塊牌.....禁止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