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1早上9:00出發時台中已經開始飄雨了


可是我卻預期山上應該會是好天氣


在85度c買了30份麵包


因為這一趟我主要的目標是信義羅娜的天主堂


雖然我已經先來這邊勘察過了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送物資到這裏


因此完全不了解這邊的狀況



我才停好車   就有3個小朋友好奇的跑來看我   問我來做什麼?


"我送一些東西要來給你們"....接著我拿出車裏的2袋娃娃


然後我看見小朋友們興奮的眼神.....


"我還有麵包ㄛ......先去洗手就可以來拿麵包吃"


3個小朋友很聽話的去洗了手


然後那個較大的小男生  滿意的說"好吃"


接著我問他們: 誰要幫我把東西搬到那邊去???


"我要"


"我也要"


連最小的一個都要來幫忙....可是他真的太小


然後比較大的二個小朋友   像聖誕老公公一樣背著二袋娃娃.....


接著又來幫我搬其它東西


因為我還不了解這裏的情況


所以這次我把物資分成二份


一部份在羅娜  另一部份還是送久美



*幫我搬東西的就是這個男孩!




下好了物品


開始尋找可以負責的人


一位男會長幫我引薦了修女


可是修女說她明年就不在這邊服務了


因此又幫我介紹了婦女會的米會長


我向她們說明了我的來意


也告知了  這是長期的行動   而不是她們以為的只是聖誕節


 


是的! 我今天先行到羅娜確實是為了聖誕節


這一次分享天使們提供的物資裏   有好多好棒的娃娃和贈品   是適合在聖誕節裏用的


為了讓部落的朋友們好規劃  因此怎麼說  我一定要先跑這一趟


果然   各個部落都已經開始在佈置場地了


我到久美時  禮拜已經結束了  幹部們正在開會


因此我下了其他的物資之後就離開了


'



*久美教堂內外都已經有濃濃的過節氣氛了....


 


當然我的午餐還是要在林家吃


吃過飯之後二個小傢伙迫不及待的要我陪他們去散步



看看花草  聞聞花香  這樣就很滿足


這一次我發現這棵紫色玫瑰的香味好香好濃   於是一群人都來聞香.....


奇怪的是炮仗花   怎麼會在這時候開   印象中應該是在農曆春節不是嗎?  


喝過了下午茶  4:10告別了林家


回程我還有任務呢!





*葉黃了....已是葡萄成熟時!


 


早上在羅娜天主堂正好遇見地檢署的志工


她是來關懷不久前  夫妻離奇中毒身亡的那個家庭的


她曾經在公所服務過


她說信義有14個村   羅娜是最大的   (人和是第二大有800多人)   其中地利.雙龍那邊因為土地較貧瘠    所以更需要資源


其實幾天前黛玲姊才跟我提到要送物資去地利   我說這一趟上來我會先去地利了解一下


這會我又獲得這資訊   因此今天非得去了解一下不可


到的時候  教會正在舉辦排球比賽


經由小朋友們的協助   我找到了師母  然後也見到了元牧師


初步了解這裏有300多人


這個教會是青雲基督長老教會


離開時天已經完全黑了



今天此行的意義在於


我們匯集的愛已經從久美漫延到羅娜    然後是地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