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先行報告物資的捐贈狀況


因為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藏不住心中的快樂


這一次很特別的是  有2位素昧平生的朋友  加入我們分享天使的行列


一位是愛美麗姊姊引薦的潔安   她從中壢寄來自己和朋友的東西  


她說整理東西的時候心中好開心又好感動....


一位是今天下午特地從西屯專程載物資來給我的小惠


她不好意思的說 : 都是一些贈品....


小惠還特地帶來2杯咖啡給我


每一次收到東西   都會令我感動不已


善的能量令我開心的想哭......  


 


我真心的感謝每一位參與的人


我不是受捐贈者   可是我卻是一個實質的受惠者


透過這個行動    我堅定了自己的心


也懂了不論我的現況是如何   我還是可以用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去幫助他人


我的所做所為   同時也是在表達我的感謝~  給我生命中的每一個貴人     


 


感謝這一次提供物資的分享天使: 惠雯.sammi.素珠.潔安.麗潔.小惠


其實大家都是別人心中的貴人


物資只要是可用的   就都是資源 


謝謝大家的分享! 


 


**黛玲姊那邊也有4車左右的物資喲! 這一次我們規劃要去神木村.久美.羅娜....等派送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