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烙印在別人心上的你......是否美麗?


 


這是我這一段時間遇到的人


所以我更加佩服老天爺的力量


所謂因果報應


 


A女      手腳不乾淨


老天爺讓她也手腳不乾淨


她得了  富貴手   富貴腳


能不能治得好


我相信是可以


如果哪天她手腳乾淨了


不再用她的手去偷   而是去佈施


這時老天爺應該會憐憫她


 


B女   老天爺送給她兔唇


而她也確實是靠著一張嘴   到處妙嘴生錢佔人便宜


老天爺慈悲


手術讓她彌補了缺陷


但是


這張太會招搖撞騙的嘴   開開合合個不停   很難不去看到她的缺陷  


也許哪天   她的嘴說的出實話    懂得實話的珍貴   我會覺得這樣的她其實也是很美


 


缺陷是不是缺陷


要看自己的作為


烙印在別人心上的美才是永恆


老天爺的安排   真是有道理的!


 


這二個人是我一生中遇到最糟糕的人之二


也是我人生的借鏡


我不禁要懾服


老天安排給每一個人的課程   真是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