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不大的我~


幼稚的想體驗一下"7上8下"的感覺


把單純的爬山硬是定調為"7上8下"之體驗


其實就是從7號步道上  然後8號步道下


自己搞噱頭


因為這一段似乎是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啊...


 


昨天下午我又重回6.7號步道的共同停車場


只是這次是往7號步道上


下午3:00多    陽光照耀著的山還很亮


這一次   可讓我看仔細了7號步道的真實面貌



這裏的視野其實是不錯的


可以鳥瞰台中和潭子



當然這一次上行可是比上回偷吃步的下行走法累多了


但這段路並不長  到達風動石公園只要40分鐘


總是不愛在這裏停留


上山時被左右喧囂的卡拉OK夾擊


到了這裏依然沒躲過


我的媽呀....真是不懂為什麼要來山上唱卡拉OK???



從風動石公園順利的接到8號步道


起初的一小段是木板階梯



(*我覺得8號步道最美的地方就是在風動石的這一段相思林....)


然後是1/3段的木棧道


接著是水泥路的產業道路



(**我覺得很像一張娃娃的臉....)



由於是下行


所以好走的很  完全不費體力


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的8號起點


起點的土地公廟這裏正好有個分叉路


問了人才知道要往左邊才能走回7號停車場


然後走沒多久....這回卻是3叉路


先選了左邊   走了一小段   發現這不像有人經常走的路


而中間這一條則是別人的荔枝園   不遠處傳來KTV的歌聲   應該就是上山時魔音傳來之處   但我沒有走


右邊這一條亮一點   走這裏安全些   至少可以遇見人   只是要繞一下路


果然前方就有路標可回7號停車場



回到車子時   時間才下午4:20左右


 


這一次7上8下之體驗


在我不知如何走回7號時  


心裏真的有那麼一點7上8下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