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假日


有一半的時間都想哭


好幾次眼淚在打轉


每月的特殊期間   都不放過對我的折磨


 


起床後望著自己腫了1.2倍大的手指


考慮著要不要吃普拿疼


害怕自己腫的更厲害


但因為肚子痛   所以我還是得吃


 


原來前幾天的不舒服


就是特殊期間即將到來的示警


這次面對的是


不停的想睡


打不停的哈欠


不清晰的視覺感


心跳運行超級不規律


伴隨偶爾的頭痛


幾次的乾嘔


腰痛變成走路力量不平衡的長短腳


很多時候全身癱軟無力


暈眩產生虛無感   覺得自己氣若游絲


 


每當


一個人


一次又一次的面對這種情況


總是讓我很懦弱


遇上了假日是可以讓我在家裏休息


可是我很卻討厭要因為這樣不能去爬山


要因為這樣什麼事都不能做


更可憐的是


這種煎熬還是會一再發生


每一次建立好的堅強


都會在這個時候被擊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