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二樓看見雯帶著兒子均出現在公司前


以為她是來看我的


開心的衝下樓迎接


可是令我疑惑的是  她的機車籃子裏竟然放著我隔壁安親班的包包


我帶著一臉困惑的問她 : 妳把他接回來了ㄛ???


她卻用唇語示意我....


等均進了安親班之後


她說: 他爸爸死了....胰臟炎(或癌...我沒問清楚)...


這真是一個太突然的消息


 


3年前孩子的爸外遇酒店小姐


雯因此離了婚


兒子的撫養權對方也不肯讓出


因此雯每二個禮拜的假日都會去兒子的幼稚園接孩子回來相聚


她很愛兒子


但她也不爭   只是盡力的當個好媽媽


現在老天爺把孩子送還給她了.....


 


孩子的爸是個有錢人


但雯也不和他家人爭財產給兒子


她反倒幫兒子辦了拋棄繼承


給不給一切就看那邊怎麼處理了


反正她就是不爭


她就是這一點讓我喜歡也讓我心疼


雯是個好女人


她會靠自己把兒子養大


 


我問她 : 他走了  妳會難過嗎?


她說 : 不會  已經放下這個人了


其實我真正耽心的是這個  


而不是她沒有能力養孩子


我知道她就是再苦    也會讓兒子過好的生活.有好的教育


 


至於孩子呢     跟著雯絕對是會比較快樂


以前雯去接他回來   總是發現他老是受傷


縱使知道自己的孩子有可能受虐待   但也是無可奈何


也許是這樣   爸爸過世了   這孩子並沒有表現出悲傷


 


總之


這麼突然的事


真是誰也無法預期


只能感嘆   老天的安排真是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