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以來


我的存款總是掉到零


也多了小額貸款


甚至開口跟媽媽借了20萬


更殘忍的是  媽媽雖把錢借給了我 


卻也同時告訴我她也沒錢了


借了我她的戶頭就剩3萬元左右


這是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我以為媽至少還有個幾十萬


因此我背負了很大的壓力


 


因為沒有資金可以運轉


所以貨源不足


業績是不理想的


不是公司賺不了錢


而是去年嘉義的虧損   導致今年貸款支出太高


所以今年以來我一直在追著錢跑


遲繳帳單   延付貨款


但現在已經進入9月了


也就是不管怎樣我總算都撐過這麼久了


所以只要撐的下去我就贏了


因為


嘉義不會再有虧損問題(只有頂讓金問題待解決)


因為


我把人事精簡了   


也把公司空置的3樓租人了


也就是我把支出縮到最省點


加上我本身不是一個愛浮華的女子


除了吃   我一向都很節制


所以再撐個1-2年   我會開始有存款


 


如果問我 : 我好不好?


我會笑著告訴你 : 還好!


跟許多工作粗重的人比


我的工作吹著冷氣都能賺錢


我已經很幸運了!


不管怎樣   日子總算還能過下去!


因此   每過完一天


我都告訴自己 : 今天總算過完了


人活著


不就是過日子嗎?


只要盡力的過一天


我就贏了一天  一天   又一天...


然後一天天邁向責任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