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日那天下午5:00 


原本預定的是去豐樂公園騎鴨鴨船


但卻已停止營業


於是孩子們吵著要我帶她們去騎腳踏車


因為從豐樂公園再開到大都會公園都快要6:00了


晚上的大都會公園並不適合騎腳踏車


租了車卻只能騎那麼一點時間   實在是不划算


我嘗試著說服這幾個ㄚ頭   就近去圓滿劇場走走就好


但那3個人的伶牙俐齒及堅持   還是讓我投降了


 


租車原本單次100元不限時間


我跟老闆說 : 這個時間來  能騎的時間很短  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老闆說那就80元吧! 


80*4輛=320元   但我只願付他300元  


他倒是大方接受了    還說水照送   但我們已自備水   因此沒有跟他拿   砍了車錢就幫他省水費吧!  我不想什麼便宜都佔...


事後我們家的ㄚ頭竟誇我  很會談價格耶!


原來這幾個孩子還會觀察   但願她們也有在學習   這就是生活


 


其實這幾個ㄚ頭都來過這裏幾次了


這次是她們自己要求要來練腳踏車


上月初言言.鈺鈺還來過


但鈺鈺被我罵的很慘  因為她騎的很爛   又沒有進步...


而小不點上次來


則是被她娘罵的很慘   原因一樣


但這幾個小ㄚ頭竟然罵不怕   又要我帶她們來練習


這一次還是只有言言沒被罵   另外二個還是被我小訓斥了一下


但這次總體來說已有顯著的進步了


....那這樣錢也就沒有白花了




為了盡到租車的最大效益   我們一直騎到7:20左右    因為小不點的媽7:43到烏日高鐵  


我們得去接她一起去吃飯....



這一趟她們騎的很開心


一則有進步


二則是老闆換了新車  這捷安特果然好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