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嘉義時


載回了三個小蘿蔔頭   這次還外加了一個大的


大姊的女兒升小五  我叫她小不點


二姊的雙胎女兒   是言言.鈺鈺今年上國中


表姊的女兒(我媽媽的第五個姊姊的女兒的女兒)   芯今年上大一


芯是第一次來台中我家


她小學的有一段時間我與她朝夕相處  


上星期五她剛考過機車駕照   開心的和她的媽媽去我家晃晃  


她得知三個妹妹要來台中玩


竟說她也想來


我很開心這孩子喜歡我    願意來我家玩


 


因此從星期六開始   我又當起假日媽媽了


不過昨天下午  已先送回了一個


芯要趕回家寄學籍資料


因此我們所有人一起送她去火車站


還買了月台票   看到她上車才離開


這是芯第一次自己坐長途火車


她只坐過民雄→嘉義的


至於那三個小蘿蔔頭  


則是沒有買過月台票  所以覺得新鮮



帶她們來台中的責任


不是只有吃喝玩樂而已


還希望她們在生活中學習


我們這幾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8/13(六)


中午   麥當勞


晚上   HOLA.家樂福採買隔天要拜拜的零食餅乾  買的當然是她們愛吃的食物   晚餐就在B1F吃蛋包飯


8/14(日)


爬大坑2號步道....這幾個孩子以前充其量只是健行過   第一次爬這麼難的   可是竟然也挑戰成功了!


中午   東東芋圓...回家後續吃零食


下午   社區中元普渡...  原本還要到公司拜拜   但我累垮了  決定隔天再拜


晚上   自己煮絲瓜麵線+竹筍粥...這是嘉義帶上來的   要趁新鮮吃掉  為了這一餐  所有人跟我鬧革命  1個說絲瓜要煮軟才敢吃   二個說絲瓜太軟不敢吃  大的則是根本不吃   最後的結果是我買的麵線太鹹  我沒有先煮過  被嫌棄的要命.... 強迫她們吃完後   我假裝生氣的要她們自己煮粥   然後鈺鈺和小不點搶著切鴻喜菇.竹筍.香菇...只是這麼一切用了40分鐘...  然後我才開始煮   結果還被吃的最清淡的鈺鈺嫌不夠鹹...


8/15(一)


中午  鄭記吃滷肉飯.麵.小菜 


下午 公司中元普渡   芯自願帶妹妹們去東海逛逛   我2:00開車去丟包後5:00又去接回



晚上  原本要吃新光三越的21世紀   但因為有活動  現場水洩不通   所以改去家樂福吃古拉爵  但因為還沒有座位  我又餓了   所以每個人先去爭鮮吃一盤壽司再回古拉爵



8/16(二)


中午  終於吃到21世紀


下午  將她們丟包去科博館  吩咐她們要看太空劇場...


晚上  逢甲夜市...


8/17(三)


中午     五花馬


下午     法米下午茶然後送芯去坐火車



晚上     星月天空....回來之後還要求我煮湯圓給她們當宵夜


 


現在還有3個在這裏


今天晚上7-8點   我大姊會來接小不點  


她明天有跳舞課  這傢伙不敢請假的原因是   老師很會碎碎念....  


其實她很想跟言言.鈺鈺待到星期六


這3個小傢伙已經跟我預約傍晚要去公園騎天鵝船....


 


總之 


要應付這幾個傢伙的生活起居   還要安排娛樂   


我現在的感覺是  好忙   好累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