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9  中午


車子一開進院子林媽媽坐在門口喊著小黑豬阿姨來了


二個小傢伙興奮的從客廳跑出來


林媽媽說  他跟二個小朋友說了我今天會來   他們半信半疑的回 : 咁有影?


多神準的心電感應ㄚ.... 我並沒有通知我今天會來ㄚ


林媽媽說   她算了算有幾星期了  所以她有直覺我今天一定會來   而我果真出現了


我是感動的


原來這裏有人在等待.....


 


每次我的車一進教會前的廣場   就會看到興奮的表情在迎接著我


現在小朋友們都會很乖很主動的去洗手   然後來跟我領麵包和多多


這次有碧雲提供的好多玩具和布偶


我在地上舖了報紙   依照慣例   告訴小朋友們   要先一起玩   等禮拜結束後才能各自帶回家


於是有了20-30個小小孩   熱熱鬧鬧一起玩遊戲的畫面    (我沒拍照...是烙在腦海中的)


有了紛爭還會跑來抱著我撒嬌告狀


有好幾個小朋友會喊我"老師"....原來這是我在他們心中的形象


有個媽媽對我說 : 小朋友看到妳都好高興....


我知道這裏也有人在等待著我


 


小朋友們等的是麵包.多多和玩具


大人們等待的是各式各樣的衣物用品


因為物資太受歡迎 


自由挑選的過程中其實有很多不完美


總是無法公平


但一切都隨緣  隨喜吧!


因為我要執行的 " 分享" 理念    已然實踐....


 


這一次橘妹的媽又提供了好多物資  


她總是讓我感動    謝謝她從遙遠的基隆   專程寄過來給我


感謝第一次加入的碧雲   我的大學同學兼大學時期的同居人   提供了兒子的玩具 


也謝謝婷姊贊助我麵包折價卷


還有我二姊


有大家的支持真的很重要


謝謝大家共同成就這個送二手物資到久美的行動


這是長期持續的


沒有大家的參與   我一個人真的做不來


謝謝大家一起製造了歡樂笑容和關懷給久美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