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2


言言和鈺鈺國小畢業了


我從台中趕回嘉義時都已經晚上8:00了


錯過了頒獎和表演....


我們家鈺鈺得了個議長獎


小小的學校只有2個畢業班


但我還是覺得鈺鈺棒極了!!!


當然言言也很棒   竟然拿了全勤獎  


對我而言這個獎項我可能一輩子都拿不到



咱家族還有另一樁喜事


是我家表姊的女兒也拿了個議長獎


她今年國中畢業了


因為我錯過了她的幼稚園畢典而傷心哭泣的小女孩已然長大了


更棒的是她還是嘉義高工的榜首


她沒有補習  竟然還能有如此優秀的成績實在是難能可貴!


 


今年我們家有二個議長獎


我樂透了


孩子們一天天長大   從一個階段邁入另一個階段


其實不管成績表現如何  


只要我的親親們平安.健康.快樂   當個安份守己的好孩子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