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先晃去點了一份臭豆腐+大腸麵線


突然想到要去買衛生紙


於是先付錢   告知老闆等一下來拿


 


路過飲料攤.....   "一杯西瓜牛奶   等一下來拿!"


我就去買了衛生紙


回來拿了飲料  問了老闆多少錢可以外送....


 


接著去拿臭豆腐+大腸麵線


大功告成....然後悠悠哉哉的晃回家去


走到一半   看著西瓜牛奶   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我忽然不記得自己有沒有付錢?


站在路上想了一下整個過程.....   可是如果我沒有付錢  老闆應該會叫住我呀!


..... 腦裏真的沒有付錢的印象耶!


於是我又走了回去......  我可不想為了一杯西瓜牛奶毀了我的一世英明!


我對老闆說 : 我剛剛好像沒有付錢給你齁?


結果老闆跟老闆娘竟然都不記得我有沒有付錢


老闆說 : 沒關係啦! 不用了!


我說 :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沒有付錢給你ㄋㄟ....於是我給了老闆錢


其實那時老闆跟老闆娘都不忙呀!


怎麼我們三個人同時犯迷糊了???


 


我迷糊ㄚ是一點也不奇怪   


我呀! 大學時期經常是騎車出門   走路回來.....  還會隔天才發現


可是有一點很奇怪


除了工作之外


我什麼都迷糊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什麼藥可以治迷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