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忽然想到把一個人名在goodle搜尋一下


竟然"賓果"了


嘿    我找的這個人出現在一家房仲公司的物件介紹裏   他是一名經紀人


我和他認識    也是在房仲業


他是我以前的同事


因為他的名字並非菜市仔名


人不離老本行


我十分肯定絕對是他


巧的是他的公司離我不到5分鐘


 


於是我找了朋友陪我一起去


但小姐說他外出


於是她打了電話給他    他在電話中問小姐是誰來找他    我回了朋友的姓  


他以為我們是客戶  因此特地從北屯趕回公司


我的朋友先和他哈拉了幾句之後


我開口對他說 : 你知道我今天來找你的目的吧?


他說: 知道


於是把我拉去外頭談


他說: 5000?


我說:4500


於是他從皮夾掏出4500元給我


接著他恐慌的說: 妳怎麼不直接打電話給我?


"我不知道你的電話   我只是洽巧知道你在這裏"


他說他剛剛跟公司辭職   以為我是客戶   所以才又回來


 


所以這一切是天意吧!


如果我再晚一步找他   可能就又錯過了


是天意吧!  在這麼近的地方相遇了!


是天意吧! 他今天皮夾裏有個幾千塊


是天意吧! 老天知道我現在沒錢


 


當初他跟我借這4500元


說是要幫爸爸買蜆苗   他家是養殖業   在彰化


會借4500元   是因為我當時存款只剩這些錢   還是特地去ATM領給他的   其實他想要跟我借更多   但我沒有


說好了幾天後還   然後一消失就8-9年


會如此介意這件事    是因為   當時的我沒錢     我把自己所有的錢都借給他了


可是我卻得到這樣的對待


怎可以用這樣冠冕堂皇的理由來騙我


我很生氣!


可是我還是找了個台階給他下 : 我知道你可能找不到我! 我後來離職了!


但事實上   當初的那個手機號碼   我用了很久.... 


 


老天爺的安排  讓他和我都了一件事


臨走時我的朋友跟他要名片   他不敢給  為了化解尷尬我說我有了!


他要我的名片     我說了沒帶


其實是   這種朋友我不想要   我根本就不想要他的名片   也不想給他我的名片


 


事實上欠我錢的   還有一個  也是以前的同事   2萬元     為了他沒錢繳房貸  


然後   手機   簡訊怎麼打就是不理   這也是3年前的事了 


可以躲多久?


該還的躲不掉


人千萬不要做虧心事


總有一天被逮到!


除非你永遠不要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