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們家的人是急性子的


預定3/19報到的劉小妹


自己挑了個良辰吉日來報到    提前了9天


我們小不點說 : 他的哥哥RAY等了她13年才當上哥哥   她比哥哥快   只等了10年就當姊姊   她比哥哥還幸運!


我則說 : 言言只等3分鐘就當姊姊  她最快了....





這位劉小妹是我家的第一個內孫


所以我是姑姑


這幾天為了這個小傢伙   東奔西跑的......   (這個姑姑真不好當)




我嫂嫂當天早上7點多進產房   一直到傍晚6點多才生下她


痛到直嚷著不要再生了....   看來當媽的更辛苦


我家老哥  為了他女兒   簡直有點神經質   謹慎惶恐到不行....  


我媽要忙著給媳婦做月子餐   給孫子洗澡


我二個姊則忙著傳授經驗給新手爸媽


我家劉小妹本人則是忙著喝奶睡覺     忙著洗完澡換好衣服尿布之後   立馬給你來一泡屎......


哈   有夠忙碌吧! 



*我老姊忙著給她換布布,闖禍的小傢伙倒是氣定神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