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回去之後我去查看了他的房間


他是讓我失望的


我之前就告訴過他


要每個禮拜打掃


離開之前要像我交給他時一樣的乾淨


但我今天花了一個半小時打掃房間


 


更令我無言的是


他還把我從嘉義搬回來的電腦打包走了


那是我妹買的電腦


我妹走後都是他在用


我不是CARE電腦


我是CARE這孩子的行為不正


他連問都沒問我一聲就私自打包帶走


要走那天連和我碰面打招呼都沒有就離開


我生氣的跟我ㄚ娘打他的小報告


我無法理解22歲的人怎麼連基本禮貌都不懂


我真的為他這樣的行為傷透了心


 


熟知他的好朋友都極力安慰我


他總算回去了  妳終於解脫了


是的   一直一直都要自己去承受    但總是在受傷


原來真的有人只會予取予求的要而不懂得付出


這一段時間受傷的真的太深


要用這麼痛的傷害  我才能學會多愛自己一點 


我想我是個笨蛋


真正愛我的人從來就不需要我那麼辛苦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