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堅信 :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我自責太慢勇敢站出來 


現在我願意盡力彌補這個錯


這是我現在的責任


我願意承擔


 


面對真相才是解決一切的唯一方法


我準備好了   而且一點也不害怕!!!


我會盡力而為


我為我說的話負責


我為我做的事負責


我決不會用謊言去面對


我準備好了   我會真實面對    我願意彌補這個錯!


而我也早預料到遲早要面對的


因為這是我該負的責任


我不想撇清!   也不能違背良心撇清!


**只要是做對的事  不管過程有多曲折難行  都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